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周记(4)

這個禮拜,好像過得特別快!因為我們离比賽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也就是說,我們24強人马將會越來越少人,這是我們即将面對的殘酷事實!

我在這個星期里終於體驗到朋友給我支持的那份感動。在
JB的那場ROADSHOW, 我真的被我朋友的用心:為我做布條。。牌子。。他們的尖叫聲。。深深的感动。在這場造勢活動中, 我找到了我的自信。原來,我的信心除了源自上天赋予的一把好聲音之外,家人與朋友的支持也是不可或缺的。。。我也了解到,原來我是那麼多人心目中的NO.1。。。所以,我一定一定會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希望有更多人會欣賞我,支持我,讓更多人聽見我的聲音。

JBROADSHOW 間中發生了一些不是很開心的小插曲,有些心智不成熟的人居然把有盛冰塊的杯子從高處丟向台中央, 幸好沒有人受傷, 這讓身為柔佛人的我也覺得慚愧, 真的希望以後別再發生這種事情。這天24強其實都滿累的,大家長途跋涉來到新山,其实已經累得像趴地熊一樣,但大或伙儿還是把SUPERSTAR 該有的專業表現出来,雖然有些不完美的地方,在這方面我看到了大家的進步。

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真的很有親切感
,尤其是看到有段時間沒見到的親戚朋友時,那種能見面但不能夠當面接觸(因工作人員不許可)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我也發現到眼神的交流其實也能夠把你想表達的感覺傳達出去。我們在JB逗留的時間只有短短的3小時, 過後我們又要匆匆忙忙趕回KL, 在看到朋友拿着我的牌子跟着巴士目送我離開時, 我真的很不舍得。朋友們!謝謝你們, 你們的付出我一定會用我最好的表現來回報你們!

星期天是
MELAKAROADSHOW,起初大家都蠻擔心没有什么人潮,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多人, 而且馬六甲朋友的熱情一點都不輸給新山的觀眾。。因此大家都很用心的去把最好的呈現出來!值得一提的是在茫茫人海中居然出現了我父母親的蹤影, 他們特地從波德申趕下來看我, 之後又很匆忙的趕回去工作, 讓我覺得很溫暖, 有一句話我沒有告訴過我的父母, 今天, 我真的很想對你們說聲: 爸媽, 我愛你們

大家都對這場活動感到很滿意, 之後我們還去品嘗馬六甲的美食CAPITALSATAY,老闆的熱情款待讓我們受寵若驚。

我們在回程的巴士上,玩得非常开心,今晚大家的距离又更近了一些!這次來馬六甲的感覺很不同, 也是最開心的一次!24強的廣告和新聞也正式在媒體上曝光,有時走出街都會被人認出,所以, 接下來是時後照顧自己的形象和一舉一動了。還是那一句-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是我身位superstar24強的責任,我會全力以赴,因為我已經選擇了走這條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