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周记(1)

星期一:11号,是我们24强开始训练的第一天。真巧!这也是2007的第一天,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我依然记得当时的心情是满怀期待的。第一次看到flamingo hotel就觉得环境比我想象中好,酒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棒,我知道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一直呆在这里,但我一点也不觉得闷,反而认为这是种享受。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朋友,新的环境,一切从“新”开始。

星期二:经过第一天的相处,我和其他23位朋友也慢慢熟络了起来,非常开心也庆幸自己能和Jack同房,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之前我还担心像我这种又糊涂又邋遢的室友有谁能忍受得了?不过认识了我的室友之后,就比较放心咯!(但自己还是需要改进咯!)接着,我们一行人去学舞蹈和唱歌,很开心因为这又是一次让我提升自己的机会。今天我也发现到Top24真的是卧虎藏龙,个都才华横溢,这让我更有推动力自我提升,加油!

星期三:今天我感觉到有点沮丧,因为我领悟不到老师所说的共鸣位置,发声方式。而且我也觉得我的声音有点疲惫。学跳舞时我也记不了舞步。所以今天怎么也high不起来。

星期四抛开昨天沮丧的心情,我需要更多的信心。今天觉得很好玩,因为很久没有运动,流汗。我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平时睡觉多于运动。下午,化妆课临时取消,真开心,哈哈哈哈! 我们把行程改去Shopping期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发觉24强里其中一位女生有点不开心,就陪shopping一番,以发泄心中的不快,结果我买得比她多,荷包大出血。傍晚时分,我和Rynn, Jo,Gavin, Jesse,一行五人附近的“Cyber Cafe”打发时间.值得一提的是Jo的驾驶技术只能用“超恐怖”三个字来形容我们几乎“五体”投地。哈哈!

星期五:今天我们学化妆,平时怎么都不知道自己胡乱洗脸,化妆的我今天终于知道该如何去保养自己的皮肤,Gold Goh老师的教导让我们获益不浅。

经过了这五天,我学了很多东西,在这里要感谢Tony老师,Peter老师,还有Gold Goh老师,及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

没有评论: